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和人才工作
2016-08-12 14:54

    昨日,我市召开重点骨干企业党建暨人才工作座谈会,交流经验、明确目标,部署推进新经济领域“整乡推进、整县提升”和人才工作各项任务。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参加会议并讲话。

    当天下午,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建业化工、跨境电商产业园的党建工作。部分重点骨干企业、乡镇(街道)交流了党建和人才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及特色做法。会议就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和人才工作作了部署。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市非公企业党建和人才工作取得了较为明显的进步。党建工作方面,党组织覆盖有新提升、阵地建设有新亮点、保障工作有新突破;人才工作方面,企业用才主体意识进一步加强、人才数量逐年增长、人才作用充分发挥。

    会议要求,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正视短板。要进一步增强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实质作用,推动非公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引育结合、强化服务,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助推企业人才科技引领、创新驱动发展。(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