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金财来我市调研
2016-08-12 14:57

    8月10日—11日,杭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金财一行来我市调研。杭州市副市长陈红英、杭州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建华等随同调研,我市领导戴建平、童定干、程茂红、周徐胤、尤荣福以及市人大常委会其他领导陪同实地调研或参加工作汇报会。

    抵达建德后,王金财一行视察了位于高新园的新安集团白南山搬迁区块和IFF搬迁项目现场,听取了我市近年来尤其是今年以来扩大有效投资、重大产业项目开工情况的介绍。王金财希望我市抓住重大项目引进落户的机遇,大干快上,实现经济跨越式发展。而后,王金财一行考察了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对我市大力扶持发展跨境电子商务产业给予充分肯定。8月10日下午,王金财还出席了杭州市第七人民医院浙西院区项目建设合作签约仪式。

    在昨日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市委书记戴建平汇报了我市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就建德市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杭州市委有关人大工作文件情况和市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有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王金财充分肯定了我市今年上半年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认为我市围绕“生态立市、创新活市、工业强市、服务业兴市”四大战略,经济发展势头良好、转型升级步伐加快、改革活力不断增强、民生事业持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精神面貌奋发有为。建德有实干的队伍、务实的作风、创新的思路、为民的情怀,未来的发展大有希望。

    王金财强调,今年是大换届之年,在做好换届工作的同时,建德要始终把项目抓在手中,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要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这是建德发展最宝贵的财富;要坚持实干至上、行动至上,继续以务实的作风推进工作;要抢抓发展机遇,在高铁经济到来时,关键要搞好规划、创造条件、因势利导、顺势而为,承接高铁经济,实现错位发展。

    王金财指出,建德市委高度重视人大工作,在工作上给予大力支持,各项举措落实到位。他强调,换届工作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严肃换届纪律,把好提名关、推荐关等重要关口,做到有举报必查。要引导选民,提高选民的民主意识,动员他们积极参与选举。要把好代表入口关和资格审查关,提高一线代表的素质,紧扣时间节点。要加强人大自身建设,根据省、杭州市和建德市相关文件的要求,把人大班子配好、把代表选好。(记者 吕蕾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