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专题视察平安创建暨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
2016-08-12 14:58

    昨日上午,市政协对我市平安创建暨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严凌云、谢春凤、程旭、叶志高以及部分市政协委员参加视察。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汤文全应邀参加视察。

   当天,委员们实地视察了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中心、市社会治理综合指挥中心(市G20峰会维稳安保指挥中心)和市110公安指挥中心,现场了解了我市平安创建、峰会安保运作和硬件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认真听取了市委政法委和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信访局等部门关于我市平安创建和G20峰会维稳安保准备工作的情况介绍,并就进一步做好平安创建和峰会维稳安保工作踊跃建言、积极献策。

   吴铁民充分肯定了我市近来年平安创建工作和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前期所取得的成效。针对下一步工作重点,吴铁民说,一要围绕平安创建,切实加强网络建设。在社会治理工作中,要始终把加强基层基础工作作为平安创建的核心来抓,加强人员管控、巡防力量、视频监控、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责任体系等一系列网络建设。二要围绕平安创建,切实强化责任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各负其责,做好工作,积极协作,做好配合。同时,市里要深化考核,强化落实,加强监管,严肃追责。三要围绕平安创建,深化创新亮点品牌。要结合基层实际,创造性开展工作,着力打造建德平安创建亮点品牌。四要聚焦G20峰会,切实做好保障工作,圆满完成安保任务。要在市G20峰会维稳安保指挥中心统一协调指挥下,加强各级各部门之间的工作配合。要加强督查,确保每个岗位、每个乡镇(街道)和部门的责任落实。要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