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森林消防工作
2016-08-12 15:01

    昨日下午,我市召开保障G20森林消防工作会议,通报我市上半年的森林消防工作,预测分析未来的天气情况。 副市长张早林出席了会议,并对我市接下来的森林消防工作提出了要求。

    我市上半年的森林消防工作实现平稳过渡,无重特大火灾发生,但据市气象台通报,我市前段时间持续高温,火险等级居高不下,全市平均雨量较低,在未来一段时间内依然晴多雨少,防火形势严峻。

    会上,乾潭、大洋、大慈岩相关负责人就如何做好森林防火工作作了典型发言,提出了不少意见。

    会议指出,加强森林消防工作是保障G20峰会的现实需要、是应对高温气候的重要手段、是践行“两学一做”的有效途径,各级人员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危机感和责任感。会议强调,要积极总结经验,突出工作重点,按照上级部署的时间节点统筹推进工作,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强化执行纪律,最大限度减少森林火灾损失。(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