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向杭城市民推出“G20旅游大礼包”
2016-08-15 15:24

    我市日前推出“喜迎G20,建德全域旅游大优惠”主题推广活动,向杭城市民奉上“G20旅游大礼包”。

    本次优惠活动时间为2016年8月26日至9月11日,优惠对象为持有杭州地区身份证的广大游客,包括主城区和临安、桐庐、淳安等县市。具体优惠为大慈岩、七里扬帆、新叶古村、灵栖洞、好运岛等五大国有景区免门票(各景区交通费自理);康庆农庄推出门票50元特惠价(原价150元);8、9两个月,情人谷景区推出门票半价优惠(原价60元,优惠价30元),船票按20元每人计算。为满足老年人及团队市场需求,我市还委托杭州畅游假期旅行社、浙江省国际合作旅行社推出2条G20特惠线路。此外,我市还将向杭城市民派送价值近10万元的建德果蔬乐园蓝莓、莲荷体验券。(通讯员 顾伟梁)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