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再次动员部署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
2016-08-16 14:51

    昨日,我市召开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再动员会议,贯彻省、杭州市峰会安保相关会议精神,对我市峰会维稳安保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再推进。市委书记戴建平强调,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把工作再梳理一遍,把队伍再拉练一遍,把责任再落实一遍,确保全面完成G20峰会维稳安保各项工作任务。

    程茂红、吴铁民、周徐胤等市领导,其他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参加会议。

    戴建平指出,万无一失做好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是不能讨价还价的硬任务,必须思想统一,态度坚决。政治责任容不得半点推诿,要将万无一失护航G20作为当前高于一切、重于一切、压倒一切的工作,体现建德担当,展现建德干部精气神。紧要关头容不得半点疏漏,越临近会期,维稳安保这根弦要绷得越紧,做到思想上特别清醒、准备上特别充分、反应上特别灵敏,用实际行动确保峰会绝对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加快发展容不得半点影响,要强化“发展是第一要务,稳定是第一责任”的观念,始终保持高度的政治敏感性和强烈的事业责任心,认真做好维稳安保工作,这既是对峰会的高度负责,更是对建德发展的高度负责。

    戴建平强调,万无一失做好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是一场没有退路的攻坚战,必须咬定目标,一抓到底。要确保生产领域的绝对安全,继续抓好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在抓好面上监管整治的基础上,突出抓好危化企业的安全监管、烟花爆竹经营企业的安全监管、矿山企业的安全监管、道路交通安全、森林消防安全等;确保社会领域的绝对安全,进一步加强重点物品专项整治行动力度,进一步加强矛盾纠纷化解力度,进一步加强岗亭卡口值守巡逻力度;确保民生领域的绝对安全,继续强化液化气钢瓶排查整治、寄递业管理、民宿场所管理、成品油市场管理等。

    戴建平指出,万无一失做好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是艰巨复杂的系统工程,必须落实责任,严明纪律。总的要求是峰会维稳安保的每个环节、每个步骤、每个现场都要定岗、定人、定责、定措施、定纪律,做到人员到位、任务到位、责任到位,领导分工负责,严格值班制度,严明外出纪律,严肃督查问责。

    市委副书记周徐胤主持会议并提出了要求。(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