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大人机关党支部开展学习活动
2016-08-16 15:38

    昨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开展党员“固定学习日”活动,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和规范上网行为有关文件,及时传达当日上午召开的全市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再动员会议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程茂红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任童文扬、饶秋林、赵志荣、吕建月等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人大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出台的背景、意义、目的,增强做好人大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责任意识、规矩意识和团队意识,争当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要深刻理解问责的指向,进一步明确条例为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划出的底线,并以此来规范党组织的工作和党员干部的言行,真正把纪律和规矩刻印在每名党员干部心上。

    会议强调,当前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已经进入实战阶段,即将进入决战阶段。要按照省委、杭州市委和建德市委有关部署,立足人大自身职能,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监督与服务,为努力实现我市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万无一失发挥应有的作用。与此同时,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人大职能作用,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为圆满完成我市全年目标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