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信息经济工作会议
2016-08-17 16:01

    昨日上午,我市召开全市信息经济工作会议,总结上半年信息经济工作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副市长徐建华出席会议。

    今年上半年,我市信息经济增加值5.95亿元,同比增长10.1%,在全杭州市排名靠后,从信息经济增加值增幅来看,只有6个乡镇实现了正增长,5个乡镇为负增长,还有5个乡镇信息经济产业空白。在杭州市信息经济十二大产业中,我市仍然有6个产业是空白。

    “总量少、增幅慢”“不平衡、波动大”“产业培育进展不明显”“产业结构不合理”“部分产业下滑明显”“缺乏支柱产业支撑”……会议对我市在信息经济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指出下一步的工作重点,要加快信息经济产业培育,加快现有库内企业提升,加大信息经济产业招商力度以及加快调整库内企业结构。

    徐建华指出,对于信息经济工作必须统一思想、转变观念、高度重视,明确工作重点,积极找短板、补短板,提升信息经济整体水平。他强调,各乡镇(街道)、部门要强化责任,做到“抓紧、抓平”;加强学习,做到“能学、会做”;形成合力,做到“齐抓、共管”;开展督查,做到“真抓、实干”,力争完成信息经济考核任务。(记者 许崔喆仁)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