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确保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列
2016-08-17 16:05

    昨日,我市召开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暨市党建研究会一届二次会议,推进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近期机关党建工作,进一步提高机关党建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发展的能力和水平,确保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列。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出席会议。

    当天上午,与会人员现场参观学习了国税局、城管新安江中队、交通运输局公路段、杨村桥镇岱头村、建业有机、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和审管办等单位的党建工作。

    在下午的工作部署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机关党建宣传片,市审管办、国税局、教育局、城管新安江中队交流了各自特色党建工作。会议就机关党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市党建研究会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今年以来,我市机关党建工作紧紧围绕中心大局,按照全市党建“一盘棋”的布局,注重基础工作、服务工作、特色工作,在抓班子带队伍、抓思想见行动、抓基层打基础、抓示范带整体、抓党建促发展等各个方面取得了明显进展。

    朱红丹充分肯定了我市上半年机关党建工作,她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增强责任担当,深刻认识抓好机关党建和党建研究工作的重要性;紧扣中心大局,强化整体功能,确保机关党建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吃透上级精神,加强理论思考,确保党建研究工作有深度出成果,为我市党建工作增光添彩。(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