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纪念市政协成立6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幕
2016-08-19 14:58

昨日上午,纪念建德市政协成立6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市档案馆开幕。市政协主席吴铁民致辞并宣布书画摄影展开幕,市政协副主席严凌云、谢春凤、吕勇、程旭、叶志高和秘书长蒋华以及我市书画摄影界艺术家们出席了开幕式。

吴铁民指出,1956年,建德成立了“各界人民代表会议协商委员会”。60年来,市政协高度重视历史文化的传承和发展,通过深入挖掘文史精品,广泛组织各界艺术人才和书画摄影爱好者,积极开展各类文化交流活动,为加快我市文化产业发展、文化繁荣作出了积极贡献。

吴铁民表示,书画摄影艺术是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文化之一,是中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市政协发展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巩固壮大爱国统一战线的重要纽带。市政协将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组织优势,为书画摄影家开展工作提供大力支持,把书画摄影艺术变为团结联谊的重要抓手、文化传承的重要载体、学习交流的重要平台,努力在文化建设和政协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吴铁民希望,书画摄影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通过书画摄影艺术创作活动,广泛凝聚起社会正能量,为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文化艺术事业繁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次书画摄影展共有近百幅作品参展,展出时间为8月18日至8月22日。全市书画摄影界工作者将深厚的政协情怀倾注笔端和镜头,以书画摄影艺术形式共同纪念建德政协成立60周年。这些作品生动展现了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辉煌成就,深情表达了对人民政协事业未来的美好祝愿,激励全市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不断提高工作水平和实效。

(记者 宋胜清 范胜利)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