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部署峰会水环境质量保障工作
2016-08-23 15:22

 昨日下午,全市“清三河”问题交办暨峰会水环境质量保障工作会议召开,对当前我市“五水共治”“清三河”工作形势进行再分析、再研判,并对G20峰会水环境质量保障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副市长张早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街道)、高新园区和市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张早林在讲话中要求,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G20峰会水环境质量保障工作,正视问题,认清差距,进一步提高抓好“五水共治”的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对症下药,固本培元,切实打赢“清三河”攻坚战,以良好的水环境迎接G20峰会。

会上,市五水共治办交办了“清三河”排查拉网行动中发现的问题,通报了当前“五水共治”进展相对滞后的工作。梅城镇、寿昌镇、三都镇、高新园区、航头镇和大洋镇先后作了表态发言。(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