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头夜巡 守护一方平安
2016-08-25 15:22

8月22日和8月23日晚,戴建平、童定干、程茂红、吴铁民、周徐胤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以及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等戴上平安夜巡红袖章、穿上反光背心,以普通党员干部的身份参加平安夜巡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两学一做”,率先垂范护航G20。

8月22日晚8时30分,市领导戴建平、程茂红、周徐胤一行,从市政府门口出发,沿着新安东路徒步夜巡,经过世纪联华超市、广播电视台,新安江广场,直至新安明珠小区,沿途向新安江派出所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城区安保和巡防部署情况,并亲切慰问了正在执勤的公安民警和协辅警以及参加夜巡的社区党员干部和志愿者。

在世纪联华超市,戴建平指出,超市是人员密集场所,也是安保的重点场所,要制定好安全保卫方案,安排专门人员值守,确保超市秩序井然。在市广播电视台,戴建平了解了电视台播出和节目转播情况,要求工作人员24小时加强值守,确保电视播出安全。

8月23日晚,童定干、吴铁民等市领导沿着新安路和江滨路等主干道路,对主城区部分人员密集场所、重点安保单位以及居民小区进行夜巡。在立交桥(农贸市场)治安岗亭和文化治安岗亭,童定干亲切慰问了正在执勤的民警和志愿者们,感谢他们为维护社会治安所作的贡献。在嘉多美超市,童定干向超市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安全管理措施的落实情况,希望超市继续做好各项安全应对工作。在建德供电公司,童定干仔细查看了公司的人证识别系统,了解了峰会期间的值班情况,并要求公司切实加强安保力量,确保峰会期间全市供电正常平稳。夜巡中,童定干一行还遇到多支社区党员志愿者巡逻队,他为党员志愿者们的行动点赞,同时叮嘱他们在巡逻中一定要注意安全。

据了解,我市自2013年进一步规范开展“义务平安夜巡”活动以来,广大机关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积极投身到“我为大家巡一夜、大家为我守一年”的治安巡逻中,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随着G20峰会的临近,我市升级了平安夜巡的强度和力量,让更多的民间组织、社会团体参与到夜巡行动中,共同守护一方平安。

(记者 郑伟林 龚一桦 朱永标 范胜利)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