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五届政府召开第59次常务会议
2016-08-25 15:22

 昨日下午,市长童定干主持召开市十五届政府第59次常务会议,审议讨论《关于调整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基数政策相关意见》和《建德市主城区户外广告专项规划(2016—2030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副市长徐建华、祝军、胡晓立、俞朝辉出席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和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人力社保局就《关于调整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基数政策相关意见》的基本情况以及调整原因和内容进行了汇报。与会的市领导和相关部门人员分别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原则通过调整意见,并要求继续开展广泛调查研究,切实完善意见内容,为下一步的顺利实施打好基础。

随后,会议听取了《建德市主城区户外广告专项规划(2016—2030年)》的相关背景、内容和要点介绍。会议指出,户外广告是城市建设的有机组成部分,直接体现一个城市的建设水平和对外形象。在下一步工作中,要进一步修订完善规划,健全管理标准和办法,对全市面上不规范的户外广告进行全面整治。同时在规划实施过程中,要充分结合智慧城市建设和全域旅游推进等内容,让户外广告成为提升建德主城区形象的特色和亮点。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