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国税局“同行”文化展示厅建成开放
2016-08-26 10:48

近年来,市国税局把加强文化建设作为提高工作质效、增强凝聚力和树立良好形象的有力抓手,近日,市国税局“同行”文化展示厅建成并正式开放,成为建德国税文化建设的一个亮点。

该展示厅以“崇学、法治、责任、创新、和谐”的新时期杭州国税精神和党建、党风廉政建设两大主体责任为主线,以文字、图片和影像展现了建德国税的税收工作情况,串联建德国税发展过程中的“事”,重点凸显事背后的“人”。内容涵盖同源同流、崇学知行、法治思行、责任践行、创新适行、和谐众行、党建笃行、廉政毅行、展望共行等九大板块。一幅幅图片、一组组数据和一幅幅图片,记录了建德国税的的机构沿革,回顾了几代税务人的传承与发展,展示了在带好队、收好税、抓管理、树形象、促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更融合了精神文化、物质文化、制度文化和行为文化。

市国税局“同行”税务文化展示厅建成开放后,先后有上级领导、兄弟单位、专家教授、社会公众等前来参观,有效地展示了建德国税人“你我同行、上下同行、内外同行、税企同行”的人文理念,促进社会各界对国税工作的了解。同时,通过展示厅的内容,使该理念潜移默化,深入人心,使建德国税的税务文化核心价值理念体系更加完善,充分发挥出理念的引领作用。

(通讯员 张楸媛)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