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百万奖励寻找双创新星 17°青春·2016建德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2016-08-29 09:16

近日,由市委组织部、宣传部和团市委联合主办的第二届17°青春·2016建德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的青年均可参加,优秀参赛项目最高可获得不超过600万元的奖励,还有创业培训、项目对接、媒体推广等方面的支持。

本次大赛以“17°青春 创业有你”为主题,参加本次大赛的项目应符合建德产业发展导向和招才引智的主要方向,重点围绕民宿服务业、航空产业、现代农业、文化创意、电子商务等产业。为吸引优秀人才和项目,本次赛事组委会为参赛人员准备了“大学生+领军型人才+高层次和创新创业人才+高技能人才”的高标准人才政策,仅人才创业扶持政策一项,就提出了“扶持资金+贴息贷款”最高不超过1200万元的人才奖励政策;在大学生创业方面,最高50万元的创业担保贷款贴息和最高20万元的项目无偿资助政策是含金量十足;而在高层次和创新创业人才住房保障方面,还将根据人才类别分别给予100万元至40万元不等的安家补助,可谓诚意十足。

本次大赛自启动起就可报名,报名时间截至9月30日,拟参赛的青年可进入“新安青年”微信公众号下载《参赛报名表》和《项目计划书》,填写完成后将电子版发送至组委会邮箱jdtsw@163.com。

(通讯员 叶淳)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