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再次检查消防安全工作时要求切实消除隐患 确保消防安全
2016-08-31 09:44

8月30日,市委书记戴建平带领消防、安监等单位负责人,赴杨村桥、下涯镇检查企业消防安全工作,要求企业本着对自身、对员工、对社会高度负责的态度,将消防安全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切实消除隐患,确保消防安全。市领导尤荣福、汤文全参加了检查。

戴建平一行先后实地检查了杨村桥镇的韵博化纤、舒尼家纺、宏源工艺品和下涯镇的财骏胶合板厂、律成家纺等公司。戴建平走进企业生产车间和产品原料储存车间,听取各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情况,详细了解消防设施设备配备使用情况等,指出了企业存在的一些消防安全隐患,要求安监、消防等单位针对企业存在的问题,立即下发整改通知书,督促企业严格按规范要求整改到位。

每到一家企业,戴建平都向企业主强调了消防安全的极端重要性。他说,企业做好消防安全,首先是为了企业自身能够持续长远地发展,一旦发生火灾,企业的损失将不可估量。无论是对企业员工来说,还是对国家社会来说,企业都要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消防安全工作,要舍得投入,规范整改,处理好眼前利益和长远利益的关系,真正将消防安全记在心中,抓在手上。

戴建平强调,当前天气高温干燥,容易发生火灾事故,各级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绝不能有丝毫的松懈麻痹,要把消防安全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切实抓好抓实。要以零容忍的态度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对于发现的问题,做到发现一起,处置一起,即整即改;要加强对企业主消防知识的培训教育,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企业要承担起主体责任,认真开展自查自纠,清理厂区环境,检查消防设施,排查安全隐患;要严格落实各方责任,细化责任措施,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