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检查卡点工作慰问执勤人员
2016-08-31 09:46

8月30日,市委书记戴建平,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尤荣福,市委常委、公安局长汤文全一行检查了治安卡点工作,亲切慰问了执勤人员,向奋战在维稳安保第一线的公安干警们表示问候和感谢,希望他们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取得全面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戴建平一行首先来到市公安局峰会安保联勤指挥部,通过视频查看了各治安卡口及管控路口情况,听取市公安局就G20峰会维稳安保部署安排情况的汇报,并通过对讲机和视频连线的方式,慰问了正在路面上执勤的特警一组队员。戴建平代表市四套班子向奋战在维稳安保第一线的公安干警表示问候和感谢,对大家的付出和努力表示点赞。他说,近段时间以来,广大公安干警顶烈日、冒高温,坚守在维稳安保一线,做了许多工作,也取得了很大的成效,展现出了建德公安的风采,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厉,继续努力,为G20峰会维稳安保工作取得全面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随后,戴建平一行来到新安江高速出入口,看望慰问了正在这里执勤的民警和服务的志愿者,与他们一一握手,向他们道一声辛苦,同时了解了卡口警力安排和检查情况,希望大家注意身体,做好防暑降温,相关单位也要为卡点执勤人员的工作、生活做好各方面的保障。

在长途客运中心安检处,戴建平查看了民警执勤和检查情况,了解了进杭乘客流量等,希望民警和车站工作人员认真坚守好岗位,严格安全检查,确保车站维稳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记者 郑伟林 范胜利)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