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检查指导森林消防工作
2016-09-01 10:01

 

8月31日下午,市长童定干带领市林业局、农业局等部门负责人,赴寿昌、航头、大同等乡镇实地检查指导森林消防工作。副市长张早林参加了检查。

童定干一行先后来到寿昌镇山峰村、十八桥村,航头镇航头村,大同镇大同村和富塘村等地的要道路口和重要防火点,实地查看各点位的人员值守、物资装备、巡逻检查、防火宣传等森林消防措施落实情况,并看望慰问正在巡查值守的镇村干部以及乡镇森林消防应急队伍。检查中,童定干还来到杭燃建德公司和航头加油站,详细了解各项消防安保措施落实情况,并对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童定干指出,近期以来我市出现持续的晴热干燥天气,森林消防形势不容乐观。全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当前森林消防工作的重要性,做到严防死守、未雨绸缪,确保责任到位、措施到位;要切实加强对重点区域、重要路段的巡查值守力度,严格排查及时清除火灾隐患,加强源头管控防止火种上山,并及时劝阻村民焚烧秸秆的行为,确保不发生火灾火情。同时,要进一步加强森林消防宣传教育,提高全社会森林防火意识,努力营造森林消防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

随后,童定干还来到新安江农贸市场,了解近期市场内蔬菜、肉类以及水产等商品的供应情况,并对加强食品安全检测和市场供应保障工作提出要求。(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