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麻岭巷近八成住宅户提前腾空
2016-09-01 10:07

随着府前路西侧麻岭巷地块征收工作的深入推进,麻岭巷地块国有土上被征收住宅已经全部完成签约,日前,该地块被征收住宅中已有近八成的被征收人主动提前腾空。

家住新安路3A幢2单元的李女士坦言,1994年夏天购买了该住宅房屋,产权证登记面积64.05平方米、柴间7.52平方米。起初自己并不愿意搬迁,一方面在这里生活二十多年习惯了,另一方面楼下柴间一直出租经营小吃有收入。随着征收工作的展开,工作人员一遍一遍上门耐心细致地宣传、解释,自己也看到了城市建设发展的前景,搬到新的地方只是换了一个新环境,新环境肯定比现在的环境要好。“搬迁腾空是集体的事情,柴间的收益只是个人小利益,个人的利益要服从集体利益,8月15日我就主动提前腾空了房屋,而且提前腾空期间,指挥部以租赁方式支付了租金。”李女士说。

据悉,麻岭巷被征收住宅房屋搬迁腾空期限从2016年9月8日正式起算,且腾空奖将按照每15天1万元递减的方式扣除,只有在15天内完成腾空才能享受全额腾空奖,只有在规定期限腾空才能享受面积奖和保证产权调换户的抽签顺序号的有效性。(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徐巍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