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再次带队检查指导森林消防及安全生产工作
2016-09-05 14:05

连日来,市长童定干带领市安监局、林业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再次深入我市部分乡镇(街道)和工业企业检查指导森林消防及安全生产工作。副市长张早林参加检查。

9月2日上午,童定干等先后来到下涯镇乌驹市村、杨村桥镇绪塘村、大洋镇高垣村和三都镇马宅村,对各地重要路段、防火点位的值守巡查和防火宣传情况进行检查,要求各乡镇(街道)值守人员加强巡查的频次和强度,做到第一次发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问题。检查中,童定干还来到龙马家纺、朝美日化、大洋实业等公司以及浙江华电智能电站设备股份有限公司等工业企业,详细了解各家企业的安保措施、值班管理落实情况,并叮嘱企业相关负责人要切实提升安全意识,认真做好消防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改和日常安全管理工作。

9月3日上午,童定干一行又来到莲花镇昴畈村、乾潭镇大畈村、豪丰木业、辉宏胶板、胜奇纺塑、红叶家纺等公司,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及森林消防工作。一路上,童定干亲切慰问了正在巡查值守的镇村干部以及镇村两级森林消防应急队伍,并对企业负责人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童定干指出,全市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务必要将安全生产和森林消防作为当前重点工作来抓,做到责任落实到人、措施落实到位;要切实加大对重点区域、重要路段的巡查值守力度,严格排查及时清除火灾隐患,加强源头管控和森林消防宣传教育,提高全社会森林防火意识;要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生产安全的监管,督促企业落实好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确保不出现生产安全事故。

检查中,童定干还听取了乾潭镇负责人就相关项目进展的汇报。童定干强调,要加快当前小城市建设、胥江村杭派民居等项目的推进步伐,创新理念,积极搭建电商和科技发展公共服务平台,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从而推动乾潭镇传统企业产品换代、产业转型升级。(记者 龚一桦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