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落实安全管理措施 确保景区秩序正常
2016-09-05 14:05

昨日上午,市长童定干带领市旅游商务局、旅投公司等部门负责人,对灵栖洞、大慈岩和新叶古村等我市主要景区的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现场督查。副市长俞朝辉参加了督查。

“这几天到景区的游客人数有多少?”“景区安全执勤和引导工作有没有安排到位?”“游客对于景区的服务都还满意吗?”每到一处,童定干都详细询问景区的各项安全管理和游客接待工作情况,并就做好各景区的交通安全、餐饮保障、游客引导等工作提出要求。

近期以来,随着我市部分景区门票优惠政策的实施,前来景区的外地游客数量大增。针对这一现状,目前各相关部门和景区所在乡镇均落实专人,帮助景区做好游客接待和交通疏导工作,并在景区设置了醒目的安全标示,同时还加强通景公路的巡查管理,确保游客安全。

童定干强调,当前要把景区安全管理工作放在首要位置,重点做好景区周边的交通保障、景区内的接待引导以及消防安全工作。同时,要进一步强化景区运营管理,提高服务质量,保证景区秩序正常,为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有序、舒心的旅游环境。(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