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盟建德市第九次全体盟员大会召开
2016-09-07 14:05

昨日,中国民主同盟建德市第九次全体盟员大会召开。全体民盟盟员听取和审议了民盟建德市第八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有关决议,并将于今日选举产生民盟建德市第九届委员会。

民盟杭州市委会巡视员、专职副主委宦金元,市委副书记周徐胤,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长吕勇,市政协副主席程旭;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严凌云,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委谢春凤应邀出席会议。民盟建德市委会主委朱启鸿主持会议。

周徐胤代表市四套班子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自2011年5月换届以来,民盟建德市委会在中共建德市委和民盟杭州市委会领导下,团结带领广大盟员,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加快建德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工作。五年来,广大盟员积极参政议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自身特长和资源优势,广泛开展各项活动,服务社会、服务民生;围绕履职能力,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为建德经济发展、社会进步、民生改善和生态保护都作出了积极贡献。

周徐胤强调,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民盟在这关键的时期召开大会,总结过去5年的工作,选举并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明确今后的工作目标任务,对于进一步推动我市民盟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巩固深化多党合作的良好局面,凝聚建德改革发展的合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新一届民盟市委会领导班子要以换届为契机,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同心同德推进多党合作,同心同向推动建德发展,同心同行加强自身建设,带领全体成员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不断开创民盟工作的新局面,为推动建德经济社会加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宦金元希望新一届民盟建德市委会班子团结带领全体盟员,为加快建德的经济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严凌云也代表兄弟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致贺词。

(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