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盟建德市第九次全体盟员大会闭幕
2016-09-08 15:50

昨日上午,历时一天半的中国民主同盟建德市第九次全体盟员大会胜利闭幕。民盟杭州市委会巡视员、专职副主委宦金元,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吕勇出席会议。

大会期间,全体盟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盟建德市第八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盟建德市第九届委员会,钱晓华当选为民盟建德市第九届委员会主委,徐新平、徐亚娟、胡晓华当选为副主委,徐新平兼秘书长。

闭幕式上,宦金元代表民盟杭州市委会向当选的新一届民盟建德市委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向离任民盟建德市委会领导岗位的朱启鸿等三位领导表示敬意,希望老委员们能够继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建德民盟的各项事业。同时希望民盟建德市委会统一思想、增进共识,做好政治交接;找准定位、拉高标杆,提升履职实效;强基固本,增量提质,加强组织建设,希望新一届民盟建德市委会领导班子能够带领全体盟员继承传统,开拓创新,为建德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吕勇代表中共建德市委统战部向当选的新一届民盟市委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过去五年以朱启鸿为主委的民盟建德市委会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新一届民盟建德市委会和广大盟员加强学习增共识,进一步巩固思想基础;积极履职创新业,进一步贡献智慧力量;完善制度提素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饱满的热情和活力,团结一心,奋发有为,为我市提前实现“四翻番”、力争跨入百强县建功立德。(记者 吕蕾)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