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抓好工业稳增长 抓好安全生产
2016-09-08 15:48

昨日,省政府就抓好当前工业经济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部署。副市长徐建华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我省工业经济和安全生产工作呈现“双稳”态势,工业经济稳开向好,安全生产稳定向好。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有忧患意识,工业增长回升势头基础还不牢固、完成工业增长年度目标仍有较大距离、安全生产事故风险加大。

会议要求,正视压力、继续努力,突出重点、狠抓落实,加强领导、立说立行。做好近期安全生产管控工作,杜绝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抓好企业生产的组织动员、抓好G20峰会的放大效应、抓好项目的投资投产、抓好降成本减负担、抓好两链风险防范、抓好新动能的培育、抓好安全生产;抓住机遇、迎难而进、敢于担当,确保工业经济和安全生产工作“双稳”,确保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

全省会议后,杭州市随即召开会议并要求,全力抓好工业稳增长,确保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全力打好去产能的攻坚战、工业投资的攻坚战、企业分类综合评价的阵地战、企业服务的持久战和工业增加值增速的保卫战。全力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着力推动安全生产持续稳定向好。

会后,徐建华就我市当前工业经济和安全生产工作作了相关部署。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