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革建德市第八次全体党员大会闭幕
2016-09-09 15:46

昨日上午,历时一天半的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建德市第八次全体党员大会胜利闭幕。民革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方方,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吕勇出席会议。

大会期间,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民革建德市第七届委员会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革建德市第八届委员会,徐拥军当选为民革建德市第八届委员会主委,杨晓华、吴霞、胡文静当选为副主委,胡文静兼秘书长。各项议程顺利完成,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闭幕式上,吕勇代表中共建德市委统战部向当选的新一届民革市委会班子成员表示祝贺,向离任民革建德市委会领导岗位的严凌云等四位领导表示敬意。他说,过去5年,以严凌云为主委的民革建德市委会创新工作方法,形成以“三力”建设为核心的民革特色,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进取、不懈努力,取得了显著成绩。

吕勇指出,民主党派换届不仅仅是人事上的新老交替,更是思想上的政治交接,希望新一届民革建德市委会和全体党员加强学习、巩固成果、注重实践,进一步夯实思想基础;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创业创新、优化社会服务,进一步贡献智慧力量;深化制度建设、优化组织建设、提升素质、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饱满的热情和活力,团结一心,奋发有为,为我市提前实现“四翻番”、力争跨入百强县建功立德!

方方代表民革杭州市委会向当选的新一届民革建德市委会领导班子表示祝贺,并对新一届民革建德市委会提出了希望。(记者 吴燕)

 

责任编辑: 方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