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建建德市第八次全体会员大会召开
2016-09-12 08:38

9月9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建德市第八次全体会员大会在新安江召开。

会议认真学习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习近平总书记3月4日在全国政协会议民建、工商联界委员联组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建德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精神;选举产生了民建建德市第八届委员会。民建杭州市委会主委郭清晔、中共建德市委副书记周徐胤到会祝贺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童文扬,副市长胡晓立,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吕勇,市政协副主席程旭,以及民革建德市委会主委徐拥军、民盟建德市委会主委钱晓华、民进建德市委会主委谢春凤等到会祝贺。

据悉,民建建德市第七届委员会带领广大会员,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职,五年来共提交集体提案17件、个人提议案182件,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热点问题建言献策;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优势,围绕传统产业转型、新兴产业培育、人才科技创新等15个经济发展类重点课题深入调研,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咨政建言。同时,民建会员企业主动适应新常态、敢于抢抓新机遇,稳中求进、转中求快,为全市扩投资、稳增长、保就业作出了积极贡献;各位民建会员立足本职建功立业,在全市经济、文化、教育、卫生等各个领域发挥着越来越重要作用。据不完全统计,五年来民建会员企业共计上交税收13400余万元,民建组织、全体会员及会员企业为社会捐款283.37万元。

周徐胤充分肯定了民建建德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成绩,他希望新一届民建建德市委会领导班子团结带领全体会员,紧紧围绕我市“十三五”奋斗目标任务,充分发挥业务专长和自身优势,多谋服务发展之策,多尽加快发展之力,多做支持发展之事,争做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坚定拥护者、忠实支持者和积极践行者,为巩固多党合作良好局面、进一步推动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郭清晔指出,未来五年,新一届民建建德市委会要突出思想建设,巩固政治共识;适应时代发展和多党合作新要求,全面提升自身建设水平;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实现杭州市、建德市发展目标尽心竭力。

大会审议通过了由民建建德市第七届委员会主委、民建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冰所作的《民建建德市第七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建建德市第八届委员会,巫海武当选为主委,叶娟(女)、陈茜(女)、洪宇锋当选为副主委,陈茜兼秘书长。大会审议通过了《民建建德市第八次全体会员大会决议》,审议确定了民建建德市第八届委员会今后的工作任务。(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