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隆重欢送270名好男儿入伍
2016-09-12 08:40

9月9日下午,我市隆重举行2016年度新兵欢送仪式,为即将踏上建设国防、保家卫国征途的建德好男儿送行。全市270名应征入伍的新兵战士,身着崭新军装,胸佩红花绶带,在威武嘹亮的军歌声中整装待发。

欢送仪式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即将奔赴军营的新兵们表示祝贺,并向踊跃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和支持征兵工作的所有单位及各界人士表示敬意和感谢。他希望全体新兵进入部队后,能够努力学习、严守纪律、刻苦训炼,做一名政治合格、技术精湛、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的新时期优秀军人,努力在部队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他同时表示,市委、市政府和有关部门也会竭尽所能解决新兵个人和家中的实际困难,让新兵们安心服役、尽心工作、早立军功。

据悉,今年征兵期间,我市适龄青年参军热情高涨,全市共有7900多名适龄青年报名应征。通过多轮严格审核最终选出270名优秀青年,他们将分批次前往各地部队接受训练。同时,今年的新兵素质较以往又有了较大的提升,大学生比例进一步提高,达到了53%,来自新安江街道的宁峰就是其中的一员。他告诉记者,成为光荣的解放军战士是每一个青年心中的梦想,穿上这身军装,意味着一种责任和使命,他将尽快适应军营生活和环境,使自己能够尽快成为一名合格的解放军战士,为家乡增光添彩。

市委常委、市人武部长包亚斌主持欢送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饶秋林、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参加了欢送仪式。(记者 龚一桦 朱永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