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洋溪街道高岭自然村改厕不到位
2016-09-12 21:33

9月9日上午,市“五水共治”办督查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发现洋溪街道友谊村高岭自然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存在问题较多,亟待整改。

当天下午,记者跟随督查人员再次前往高岭村。督查人员向记者介绍,该村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存在的主要问题是改厕不到位、不彻底,大部分用于农户改厕的预置式化粪池(聚乙烯塑料桶)未按规范要求施工,裸露在地上,或丢弃在路旁,边框也未硬化。

除了普遍存在改厕问题,记者还看到,村里有一农户猪圈粪水直排小溪,严重影响环境。

洋溪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办副主任蒋一新表示,高岭自然村改厕项目已纳入2014年度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工程。由于地势等原因,该村不能进行截污纳管集中式处理,只能进行单独改厕。从目前改厕情况看,确实存在问题。对于发现的问题,洋溪街道将督促施工单位在半个月内按改厕规范要求全部整改到位。(记者 何彦峰)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