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调研文创企业
2016-09-12 21:35

近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吕平率市文创办一行走访调研了“烟渚之江”精品民宿和浙西跨境电商园,着重了解了两家文创企业的发展情况、经营状况、创新做法以及当前发展所面临的问题。

“烟渚之江”精品民宿位于下涯镇之江村黄饶自然村,总投资400余万元,以江南风情为主,沿江而建,特色鲜明。吕平参观了用老房子改造而成的精品民宿后大加赞赏,鼓励民宿主人再接再厉,希望“烟渚之江”能为我市民宿产业发展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浙西跨境电商园位于洋溪街道,目前园区已签约入驻企业60多家,由杭州聚势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整体运营。吕平实地走访之后对园区的整体环境表示了肯定。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吕平听取了关于跨境电商园的整体运营状况和发展进度的汇报,重点了解了园区入驻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吕平希望管理公司立足洋溪、放眼全市、拓宽思路,找准问题寻找破解之法,创新服务方法,给入园企业提供更高效、更持续、更精准、更具吸引力的服务。他同时强调,洋溪街道要给予园区发展更多的支持,把人财物用到关键处;宣传部和文创办要增强宣传意识,寻找经典案例,为园区做好宣传工作,扩大影响。

(通讯员 徐艺)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