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陈擎苍来我市走访慰问
2016-09-13 22:31

 9月13日,杭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陈擎苍来我市走访慰问企业和基层干部群众,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感谢广大企业和干部群众为G20杭州峰会成功举办作出的巨大贡献,激励基层干部群众把总书记的亲切关怀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杭州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局长陈春雷等随同走访,我市领导戴建平、尤荣福陪同走访。

 陈擎苍一行首先来到中策橡胶建德公司,实地视察了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感谢他们为G20杭州峰会顺利召开作出的贡献,希望企业继续重视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优化生产管理,在建德这片土地上发展得越来越好。

 在新安江派出所,陈擎苍与民警亲切握手,对公安干警为服务保障G20峰会所作出的辛勤努力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陈擎苍希望广大公安干警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保持善于攻坚克难,善于攻城拔寨的斗志和勇气,认真总结峰会保障期间创造出的好经验好做法,进一步创新警务管理,加强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强化基层网格化管理,为建德社会和谐稳定和经济社会发展再作贡献、再立新功。

 而后,陈擎苍一行来到新安江街道和府东社区,慰问了基层干部群众,了解基层网格化管理和干部工作情况尤其是广大党员在服务保障峰会中发挥的作用。陈擎苍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新安江街道防盗防诈骗教育基地。

 陈擎苍最后来到我市G20峰会维稳安保指挥中心,慰问了中心工作人员,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他们总结运用好维稳安保和社会治理好的经验做法,建立健全长效管理机制,为平安建德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