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寿昌中学“鸿鹄”助学金今年七岁啦
2016-09-13 22:42

 9月13日上午,在寿昌中学的开学典礼上,14名品学兼优的学生领到了“鸿鹄”助学奖励基金。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叶志高等为获奖学生颁奖。

 成立于2009年的寿昌中学“鸿鹄”助学奖励基金,在历届寿中校友的大力支持和呵护下,今年已经七岁了。寿昌中学“鸿鹄”助学奖励基金主要用于奖励该校学习勤奋、刻苦,品学兼优,高考成绩突出的学生,同时兼顾资助品行端正、成绩优良,但因家庭贫困,难以完成大学学业的特困学生。寿昌中学“鸿鹄”奖学金设立七年来,基金已超过100万元,先后有131名寿中学子获得此项奖励,累计发放奖励金额55余万元。部分获奖的学子如今已大学毕业,走上了工作岗位,并成为爱心传递者。

 吴铁民希望获奖的同学能够饮水思源,树立“鸿鹄之志”,奋发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校友和社会的关爱。他同时勉励在读的寿中学子,使出洪荒之力,勤学苦练、奋勇拼搏,争取在未来的高考中取得佳绩。(通讯员 王和平)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