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建德籍互联网人才中秋座谈会
2016-09-18 09:37

9月14日,我市召开建德籍互联网人才中秋座谈会,在杭州、义乌、上海、北京和美国等地发展的建德籍互联网人才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谋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副市长徐建华参加座谈,副市长胡晓立主持会议。

在杭州天涯若比邻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的技术支持下,我市首次采用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座谈会。远在上海、北京、美国的建德籍互联网人才与建德主会场的企业家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们实现了面对面交流。远在美国硅谷的郑飞君博士通过电子屏幕向大家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各地的互联网人才围绕我市互联网及相关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互联网企业的发展需要走在时代前列,突破常态时,需要政府在后面推一把,能够在政策上有所支持。”“离开建德多年,如今发现建德的现实状况要比想象中的好很多。市委、市政府应当多宣传,把外部的优势吸引进来。”“思路决定出路,创新发展需要引路人,也需要良好的创业氛围。建德人才缺乏,而人才引入的成本很大,可以结合培训机构,培养本地的人才,让人才留得住、用得上。”

近年来,我市以环境整治倒逼产业转型升级,治出了生态环境新面貌,走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路子,今天的建德充满机遇和活力,产业基础日渐增强、创业环境日渐改善。周友红希望各位老乡、各位家乡企业家多回家看看,多关心家乡事业和发展,多回乡创业。他指出,我市互联网产业、信息经济的发展还处在起步阶段,希望能够与大家加强合作、资源共享,共同打造建德创新经济、互联网经济的新蓝海。

(记者 纪婕妤)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