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借势借力鼓干劲 翻篇归零再出发
2016-09-18 22:52

以打好组合拳实现建德新发展

18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领导关于建德工作的批示精神以及《浙江日报》9月14日刊发的《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的生动实践——近年来建德发展情况和主要做法的调查报告》主要内容。会议强调,要借势借力鼓干劲,翻篇归零再出发,以打好组合拳实现建德新起点上新发展。

市委书记戴建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童定干、程茂红、吴铁民、周徐胤和其他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级机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书记、主任和乡镇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领导批示和调查报告是省委和杭州市委对建德工作的高度肯定,是对建德干部群众的鼓舞和鞭策。领导批示和调查报告肯定了我们的工作思路,鼓舞和鞭策我们保持定力、再接再厉;肯定了我们的工作举措,鼓舞和鞭策我们增强信心、后发赶超;肯定了我们的工作干劲,鼓舞和鞭策我们振奋精神、再创新业。通过这份调查报告,充分表明我市这几年来抓工作的方向对、思路对,省委充分认可。这种认可,也将会推动建德进入一个加快发展的机遇期,我们必须保持定力、再接再厉。只要全市上下咬定目标,坚持不懈把这套“组合拳”打下去,建德今后的发展大有希望,我们完全能够实现后发赶超。通过领导批示和调查报告,建德干部群众奋发有为、“建功立德”的精气神,不仅在全省打出了知名度,也会鼓舞和鞭策我们进一步振奋精神、激发干劲、再创新业。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深刻理解、准确把握“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对建德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打好系列组合拳,能够确保建德发展始终沿着正确道路前进,不断闯出新天地;能够确保建德发展逐步走上“快车道”,不断实现新跨越;能够确保建德发展补齐短板提升质量,不断迈上新台阶。

会议强调,要以“打好转型升级系列组合拳”为抓手,推动建德各项工作全面落实。要以更大的力度,聚焦经济发展抓落实,抓经济指标,抓项目推进,抓“三招三引”。要以更强的决心,聚焦重点工作抓落实,全力推进重点改革课题和科技创新工作落地;持续推进“五水共治”,全力“清三河”,全力“截污水”,全力强化源头管控,全力推进污水处理厂提标建设;全力创建“无违建市”,加快去存量,全力增亮点,切实控新违;确保完成碳酸钙和畜禽养殖业整治提升;坚决打赢旧城改造攻坚战。要以更实的举措,聚焦社会民生抓落实,着力加快富民增收步伐,着力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着力提高公共服务水平。要以更高的要求,聚焦党建保障抓落实,突出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基层组织建设、市镇两级换届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加强作风效能建设。(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