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专题视察妇女就业创业工作
2016-09-20 21:34

9月20日下午,市政协组织部分市政协委员,就我市妇女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专题视察。市政协主席吴铁民,副主席谢春凤、叶志高和秘书长蒋华参加视察。

吴铁民一行实地视察了建德浙西跨境电商产业园内的杭州速亿贞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青少年综合服务站,以及莲花镇境内的杭州九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齐平村庭院经济实验项目、戴家民宿项目。每到一地,市政协委员们都详细了解妇女就业者和创业者的现状以及具体打算。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议政会上,市农办、团市委、市妇联、市人社局、莲花镇等单位汇报了有关妇女就业创业工作情况,市政协委员也分别就做好妇女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发言。据了解,各部门积极发挥各自职能,推动妇女就业创业工作取得了有目共睹的成效,全市涌现了一批妇女就业创业典型。

吴铁民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对全市就业创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妇女就业创业工作,他指出,一要典型示范,加大宣传,营造妇女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二要多措并举,整合资源,提升妇女就业创业能力;三要创新方式,搭建平台,拓宽妇女就业创业渠道;四要政策扶持,强化服务,加大妇女就业创业帮扶力度。(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