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五届政府召开第60次常务会议
2016-09-21 23:55

9月21日下午,市长童定干主持召开市十五届政府第60次常务会议,审议讨论《建德市行政机关向市监察局移送违反行政纪律问题线索的办法(试行)》等议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市委常委、副市长叶万生,副市长徐建华、张早林、祝军、俞朝辉出席了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启鸿、市政协副主席叶志高应邀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纪委监察局就《建德市行政机关向市监察局移送违反行政纪律问题线索的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办法》)相关背景和内容的汇报。据悉,《办法》规定,我市行政机关在行使行政权力、提供政务服务过程中,发现监察对象有涉嫌违反行政纪律的问题线索,应按管理权限及时移送监察机关。《办法》还明确了13种应当移送的情形以及从发现起15个工作日的移送时限,该《办法》的执行将着力推动不担当、不作为、不落实等“三不”问题的解决,促进廉洁高效法治政府建设。会议审议并通过《办法》,并对《办法》执行提出了要求。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两家招商引资企业直接配置小客车指标的申请。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