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政协新闻宣传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在我市举行
2016-09-26 21:50

9月26日,杭州市政协新闻宣传暨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会议在我市举行,会议邀请杭州日报首席评论员司马一民作了题为《政协人如何讲好政协故事》的讲座,邀请省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处处长赵杨健作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辅导。杭州市政协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王翔主持会议。

会上,司马一民紧扣“政协人如何讲好政协故事”这一主题,从领导活动与会议报道、委员视察报道、人物报道、提案报道、新闻评论、图片报道等六个方面,理论联系实际,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赵杨健着重从如何认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如何开展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为与会人员上了生动一课。

今天,与会人员还将交流政协新闻宣传和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做法和体会,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参观考察我市“两路两侧”“四边三化”工作。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李宛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