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市政协45号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会
2016-09-27 22:43

9月27日上午,我市召开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45号提案办理情况汇报会,就《关于“工业强市”加快产业升级的几点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反馈汇报。副市长徐建华、市政协副主席洪国根出席会议。

“工业强市”“创新驱动”是我市的重要发展战略。当前,产业结构矛盾突出、企业综合竞争力偏弱、创新能力和人才不足等问题制约我市工业经济转型升级。市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期间,市政协经济组提出了《关于“工业强市”加快产业升级的几点建议》,被列入重点提案。该提案由副市长徐建华领办,市政协副主席洪国根协商办理,市经信局主办,市人力社保局、市旅游商务局协办。

会上,市经信局及其他承办单位汇报了提案办理情况。今年以来,我市在规划引领、招商引资、腾笼换鸟、行业整治、机器换人、自主创新、精准服务等方面主动作为,积极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工业经济稳定提升,产业调整成效初显,创业创新能力不断增强。提案人代表、市政协参政议政委和提案委等对提案办理工作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意见。

在听取汇报后,市领导指出,要进一步抓转型、抓创新、强服务。加强产业结构调整,重点做好行业整治和招商引资工作;着力提升企业素质,推进“五换三名”,坚持绿色制造,打造特色产业;深入开展”三大竞赛”,落实完善相关扶持政策。(记者 谢婷 见习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