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市第十六届体育运动会开幕
2016-09-28 22:58

 昨日下午,建德市第十六届体育运动会在新安江体育馆隆重开幕。市长童定干致开幕词并宣布开幕,市领导吴铁民、周徐胤、吕平、祝军、严凌云出席了开幕式。

 

童定干首先代表市四套班子对本届运动会的开幕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四年一届的市运会,相当于建德的奥运会,既是对全市阶段性体育工作的综合检阅,更是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精神文明建设成果的充分展示。希望全体运动员顽强拼搏、公平竞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健康,力争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也希望相关部门以本届运动会为新的起点,大力倡导“体育就是生活,健身就是健康”的生活理念,进一步改善体育设施,扩大体育人口,造浓体育氛围;更希望全市人民将“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注入到各自工作、生活中去,转化为服务家乡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劲动力,为我市“提前实现四翻番,力争跨入百强县”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开幕式上,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队、裁判员队以及来自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和16个乡镇(街道)的39支体育代表队依次步入会场,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了现场宣誓,随后还开展了广播操、太极拳等团体项目展演活动。

本届市运会设青少年组和成年组,竞赛时间将持续到11月。

(记者 龚一桦 朱永标)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