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碳酸钙产业装备推介对接会
2016-09-29 21:44

今天上午,全市碳酸钙产业装备推介对接会议现场气氛热烈。这个由市经信局搭建的装备对接平台,展示了国内先进的碳酸钙工艺装备和技术水平,引起了我市碳酸钙企业的浓厚兴趣,全市30余家碳酸钙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举办这次活动,是推进全市碳酸钙产业整治提升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政府部门当好服务企业‘店小二’的实质性举措。”市经信局局长郑希平说,“装备升级是本次碳酸钙产业整治提升的核心和关键。希望通过本次推介会,帮助我市碳酸钙企业在家门口与国内领先的碳酸钙装备制造企业开展对接,让企业深入了解国内碳酸钙装备的先进水平,助推企业实现装备升级。”

推介会上,桂林鸿程、黎明重工、上海世邦等国内知名碳酸钙装备制造企业介绍了最新的碳酸钙装备,主要包括磨粉机、分级机、活性改性机等。会后,我市碳酸钙企业负责人与装备制造企业代表进行了一对一对接交流,部分企业达成了合作意向。(记者 宋胜清 通讯员 胡风华)

责任编辑: 翁校龙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