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戴建平节前检查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
2016-09-30 21:41

确保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

30日,市委书记戴建平带领经信、住建、市场监管、旅商、安监等部门主要负责人,检查了国庆节前安全生产和市场供应情况,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确保景区、工地、企业等各方面的安全,同时要保障好节日市场供应,让广大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的节日。市委常委、市委办主任尤荣福参加了检查。

戴建平一行首先来到位于更楼街道的建德浙农农副产品批发市场,查看和了解了市场搬迁新址后运行情况,并与摊点经营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进货渠道、销售价格、经营环境等。戴建平指出,国庆假期老百姓消费需求旺盛,我们要高度重视市场供应工作,不仅要有充足的市场供应量,更要有安全的质量。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农批市场的管理,让市场更加干净有序。

在广鑫塑业,戴建平走进企业生产车间,了解企业技改和最新的技术设备应用情况。戴建平对企业重视技改、产销两旺的情况表示满意,同时提醒企业在搞好生产经营的同时不能忘记安全,要完善企业安全生产标志标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规章制度。戴建平说,安全是最大的效益,做好安全生产就是增强企业效益。

寿昌危旧房改造工程是全省扩大有效投资集中开工项目之一,总体进展较快。戴建平查看了该工程的形象进度,要求施工单位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在加快进度的同时不忘安全,确保安全、和谐、文明施工,让党委、政府满意,让人民群众满意。

戴建平一行还来到大慈岩景区,登上空中索道起始站点,要求节前做好特种设备安全检查,落实专人负责,制定好应急预案,确保安全第一。他强调,“十一”旅游黄金周,最重要的是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万无一失保安全,进一步明确责任、落实举措,共同做好假期旅游安全服务保障工作。

(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