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海外高层次人才11月走进建德
2016-09-30 21:44

30日,记者在市委人才工作领导(扩大)会议上获悉,2016“智汇新安”海外高层次人才走进建德活动将于11月举行,届时出席杭州国际人才交流大会的部分高层次人才和“国千”“省千”等海外高层次人才,海外社团、引才机构、投融资机构相关负责人将来到我市考察洽谈。

据悉,我市人才引进工作实现新发展,不仅制定出台了“人才新政23条”,资金投入从每年400万元增加到1200万元,还对“国千”“省千”等海外高层次人才和领军型人才团队项目给予最高600万元项目扶持和三年内最高600万元全额贴息补助,并从保障性住房中拿出218套作为人才住房。值得注意的是,智能裸眼立体互动显示装置研发及产业化等“国千”人才项目已落地。

领军型人才创业扶持项目、汪家人才专项住房申购等人才利好政策的部分细节,在昨天会议上得到进一步明确,并将陆续对外公示。会议还对今年各单位人才工作进度进行通报,要求各单位对照今年人才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办法,分析存在问题,加快推进下一阶段工作。此外,会议对下月举行的海外高层次人才走进建德活动进行具体部署,要求节俭热情办好此次活动。

在分析建德人才工作优劣势之后,市委副书记周徐胤要求,进一步深化机制建设,形成齐抓人才工作合力;进一步明确引才方向,根据本地实际,以钉钉子精神,做好产业紧缺人才引进和后续跟踪服务,要善于运用市场主体作用,不断加强总结宣传,营造建德重才、引才、育才、留才的氛围。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红丹对人才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记者 胡燕群)

责任编辑: 本网编辑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