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童定干检查国庆期间景区安全情况
2016-10-08 21:27

10月2日上午,市长童定干带领市旅游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和市交警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我市部分景区实地检查国庆期间景区安全和服务保障等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饶秋林参加检查。

在“三江两岸”建德绿道乾潭驿站,童定干一行仔细检查了景区各项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并要求重点抓好景区内的森林消防安全。随后,童定干一行又来到好运岛景区和大慈岩景区,查看景区的游客接待引导情况,详细询问了各景区安全管理落实情况,要求景区切实完善各项安全应急措施,提升景区服务质量,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舒心的旅游环境。

今年国庆黄金周期间,我市专门在辖区内的主要高速互通口设置了旅游服务接待点,为游客们提供咨询、引导等服务,并发放相关旅游资料和指南手册,方便游客在建德出行。在新安江高速互通口旅游服务接待点,童定干翻阅了现场发放的各类旅游资料,并问候了接待点的工作人员,希望他们认真做好旅游咨询服务,让接待点成为展示建德旅游形象的窗口。

检查中,童定干还就大慈岩村民宿项目的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研究。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李楚楚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