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互看互学”大比武活动走进建德
2016-10-11 21:18

进入四季度,整个杭州比学赶超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重大项目的氛围日渐浓厚。10月11日,杭州市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重大项目“互看互学”大比武活动走进建德。由赵一德、王金财、叶明等杭州市领导率队的考察团现场考察了我市位于高新技术产业园的新安集团战略性新材料项目,听取我市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重大项目情况介绍。我市领导戴建平、童定干、吴铁民、周友红、尤荣福等参加了活动。

在我市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重大项目“互看互学”大比武考察点现场,“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的大幅标语格外醒目。考察团一行听取了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就我市固定资产投资、重大项目推进、扩大有效投资的举措等具体情况的介绍。一幅幅图文并茂的展板,展示出我市扩大有效投资推进重大项目的行动和成果,给考察团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对我市全力以赴抓项目、千方百计扩投资的决心和行动表示充分肯定。而后,考察团一行实地考察了新安集团战略性新材料项目建设情况。

今年以来,我市全面落实省、杭州市一系列决策部署,紧紧围绕扩大有效投资等重点任务要求,全力以赴抓落实,取得明显实效。1—9月预计完成投资136.5亿元,同比增长40.5%,高于目标增速27.4个百分点,连续多个月增幅超过50%。32个杭州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8.2亿元,为年计划的94.5%。其中,新安集团战略性新材料项目是浙江省2016年重大工业项目,分为白南山搬迁、新安迈图二期、崇耀科技、新安物流四个子项目,总投资20.77亿元,截至9月底,已完成投资4.5亿元。(记者 郑伟林 朱永标)

 

 

责任编辑: 蔡志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