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十五届政府召开第61次常务会议
2016-10-12 21:30

10月12日下午,市长童定干主持召开市十五届政府第61次常务会议,审议讨论户籍制度改革和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政策等事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友红,副市长张早林、祝军、胡晓立、俞朝辉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启鸿、市政协副主席程旭应邀参加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就《关于进一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的实施意见》(送审稿)进行汇报说明。会议指出,户籍制度改革是一场自上而下进行的重大改革,政策性强,意义重大,涉及广大群众的切身利益。会议原则同意该实施意见,要求下一步积极稳妥全力推进,公安、农办总牵头,相关部门全力配合,组成专门的工作班子集中办公。要深入研究,加强培训,既要尊重历史,又要面对现实,充分做好前期准备工作,严格按照政策执行。特别要通过户籍制度改革,让附着在户籍上的人、财、物流动起来,通过改革推动建德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市财政(地税)局就《关于加快经济转型升级创新发展的若干意见》(送审稿)和《关于市级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专项资金管理暂行办法》进行汇报说明。会议认为,对政策进行整合是大势所趋,是改变“天女散花”式扶持政策的必要之举。

会议指出,要按照整合后政策的要求,在政策兑现、使用规范、绩效注重上从严从实,真正发挥财政政策四两拨千金的作用;要做到与时俱进,及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修改完善;要进行绩效评估,加强考核,真正发挥政策最大的效用。(记者 郑伟林)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