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召开普法工作会议
2016-10-12 21:33

今年是“七五”普法规划启动之年,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对“七五”普法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制定出台我市“七五”普法规划,10月11日下午,我市召开普法教育依法治理领导小组会议。市领导周徐胤、朱启鸿、胡晓立、叶志高及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就我市“七五”普法规划的起草情况、市级“六五”普法先进评选方案等事宜进行了汇报,与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对《关于在全市公民中开展法治宣传教育的第七个五年规划(2016-2020年)(送审稿)》《关于开展建德市“六五”普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工作的通知(送审稿)》进行了认真审议,并提出了修改意见。

据悉, 2016至2020年期间,我市将实施第七个法治宣传教育五年规划,深入开展以学习宣传依法治国战略、学习宣传宪法、学习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重点工作相关法律法规和党内法规等五个方面为重点内容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为“十三五”时期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

市委副书记、市普法教育依法治理领导小组组长周徐胤充分肯定了“六五”普法期间我市普法宣传教育取得的成绩,并对如何实现“七五”普法良好开局提出了具体要求。(通讯员 邵杭霞)

责任编辑: 张建欣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