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稻香小镇建设稳步推进
2016-10-13 18:53

10月13日下午,副市长张早林带领市农办、国土、林业、水利等部门负责人赴大同镇督查稻香小镇建设工作,为加快项目进度研究解决具体问题。

以万亩生态有机粮食生产基地为基础,集有机生态农业、粮食精深加工、农业技术创新研发、特色农业文化展示等功能于一体的稻香小镇是我市农业现代化转型的重要特色项目。视察期间,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大同镇丰畈村、徐韩村和溪口村,实地踏看相关道路建设、水利设施等项目。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大同镇相关负责人汇报稻香小镇建设过程中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建设方案。

目前,围绕稻香小镇建设的一系列水利、农业、林业、科技方面工作正在抓紧规划实施。其中,在打造特色稻香小镇的背景下实施建造的现代农业服务中心将成为项目的一大亮点,该服务中心将为现代农业综合开发搭建农业公共服务和社会服务一体化平台。

张早林充分肯定了当前稻香小镇建设的工作成果,并就如何高标准严要求加快推进项目进度提出了具体要求。

(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