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部署安全稳定工作
2016-10-13 22:24

10月13日,杭州市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专题视频会议,传达省委常委会精神,部署安全稳定工作。省委常委、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讲话,杭州市长张鸿铭主持会议。市领导戴建平、童定干、周徐胤等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赵一德指出,认识要到位,始终崩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杭州现在处于后G20峰会的特殊时期,处于年底的特殊时段,又担负为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当好“护城河”任务,同时市(县区)、乡镇(街道)正处于换届时期。所以,特别要强调,安全稳定是前提,科学发展是关键,干部就是保障。

赵一德强调,措施要到位,切实加强重点领域安全防范。突出抓好危旧房排查治理改造,突出抓好社会治安防控,突出抓好地质灾害防治,突出抓好消防安全管理,突出抓好建筑施工安全管理,突出抓好交通运输安全管理,突出抓好高危行业安全管理。赵一德要求,责任要到位,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落实。要层层传导压力,市(县区)、乡镇(街道)要切实负起责任,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落实领导责任、部门的监管责任和业主的主体责任,确保杭州在国际化进程中走得更实更稳更远更快。

就贯彻杭州市会议精神,戴建平要求,在安全方面要抓好危化品、矿山和建筑施工行业安全,抓好消防安全特别是存在违法建筑的低小散企业消防安全,抓好交通安全,抓好防汛安全,抓好危旧房安全,抓好地质灾害防范。在稳定方面,要抓好社会治安稳定,抓好网络舆情稳定,抓好信访稳定工作。我们要坚定不移地坚持安全生产十五日工作法,及时排查整改安全生产隐患。(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周冰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