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来建考察
2016-10-16 19:29

10月14日,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刘光荣带领协会20余家企业负责人来我市考察,市领导戴建平、周徐胤、尤荣福、徐建华和杭州市台办主任梁建华等参加了考察推介会。

市委书记戴建平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杭州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从历史人文、经济发展以及投资潜力等方面介绍了建德相关情况。他表示,建德有着悠久厚重的历史文化和开放包容的城市内涵,有着配套齐全的载体平台和比较成熟的产业基础,更有着得天独厚的众多优势和不断进步的美好前景,此次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一行来建德考察,将进一步加深相互了解、融洽彼此感情。希望协会的各位企业家们在建德多走走、多看看,体验感受建德的好山好水和新风新貌,同时也真诚地欢迎广大台商朋友到建德投资兴业,共同开创互利共赢、携手并进的新局面。

推介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观看了建德形象宣传片,副市长徐建华向协会的企业家们就建德整体的投资环境进行推介,杭州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会长刘光荣也进行了发言。会前,考察团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农夫山泉(建德)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现代化生产线,并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产品类型情况介绍。

(记者 龚一桦)

责任编辑: 黄业宏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