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省动员部署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6-10-19 01:33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6日至18日在浙江乌镇举办。 10月18日下午,我省组织召开视频会议,动员部署大会相关筹备和维稳安保工作。市领导尤荣福、汤文全、胡晓立、毛志军、江波均在建德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会上,省委副书记王辉忠,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葛慧君先后就大会筹备宣传和维稳安保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据悉,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主题是“创新驱动、造福人类——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届时,来自全球的政要、国际组织、企业、研究机构等代表将齐聚乌镇,围绕互联网经济、互联网创新、互联网文化、互联网治理和互联网国际合作五个方面进行探讨交流。其中,我省将举办数字经济、中外分析对话等论坛,并作为“互联网之光”博览会的主办单位之一,承办主要工作。

会议指出,要以东道主、主人翁的意识办好大会;以细致入微的服务保障提升大会品质;以主动参与支配的契机,抓住大会红利;以紧密高效的联动形成办会合力。各新闻媒体要做好宣传和网络安全防护工作,认真跟踪报道会议要事的同时讲好浙江故事。

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面临的新情况、新形势,站在巩固G20峰会成果、维护浙江良好形象的高度,全力以赴做好大会维稳工作。此次大会将更加凸显浙江承办的主体作用,尤其是大会环境安全保障工作,对我省提出了更高更严要求。要落实好防控风险、维护稳定的各项任务,确保力量、措施、责任到位。加大情报信息收集力度,加大涉恐敏感物资的管控力度,加大网络安全和舆情管控。(记者 谢婷)

责任编辑: 肖芳芳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