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83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新闻传媒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国务院部署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建设
2016-10-19 22:09

10月19日下午,国务院召开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李克强总理对本次会议作出的重要批示要求,总结交流各地农田水利建设的生动实践和新鲜经验,分析研究农田水利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动员部署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建设工作。副市长张早林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从战略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的极端重要性。要突出重点,扎实抓好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建设,确保明年群众饮水安全、春播春种和安全度汛。要统筹安排,全面落实农业农村发展的各项任务,认真做好秋粮收购,扎实推进冬春农业生产,加强动物疫病防控和森林草原防火,大力推进脱贫攻坚,全面做好当前农业农村各项工作。

全国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省政府也对今冬明春农田水利建设、森林防火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一要抢抓机遇,大干快上,全力加快水利建设。二要周密部署,严防死守,全力做好森林消防工作。

(记者 宋胜清)

责任编辑: 江琦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